close

笑.JPG

 

兩個月以來,我最心疼的19歲寶貝女兒,
因為無法處理人際關係與時間表的壓力,出現了極度焦慮與緊張。

 每天,我望著除塵紙上佈滿的髮絲,
以及掃也掃不完、吸也吸不完的頭髮,真是心如刀割。
我知道女兒有壓力,她變得很胖,因為靠吃東西減壓。
問她,她總是貼心的教我不要擔心。
一晃眼,掉髮掉了兩個多月,
原本烏黑亮麗又濃密微微自然捲的長髮,
像是被美髮師打到最薄,稀稀疏疏地貼在女兒的頭上。


哭了很久,我捨不得女兒受苦。

上個月,好友拿了一些愛家凝膠產品,給我試用。
我只對減肥用的那一款有興趣,加上我這個人,很不喜歡做生意,
對於好友的建議要天天吃,並未放在心上。
但是,他一聽說我女兒的情況,強烈建議我要給女兒吃,
也告訴我正確吃法,我隨口應了,還是未放在心上。

我安排了家醫科的門診,想要透過醫師幫助女兒的掉髮。
家醫科的醫師告訴我們,女兒需要去皮膚科就診,看看毛囊是否出了問題。
我立刻又安排了皮膚科門診,皮膚科醫師說一切正常,需要看精神科。
我對於精神科門診,態度向來是健康接受,也帶著我的女兒就醫。
原來,女兒承受了超過一年的壓力,第一次有壓力時,自己處理好了,
但是這次卻無法自行適應,出現了憂鬱症前兆,需要開藥,並遠離壓力源。
我與壓力源的相關人士做了幾次溝通,
將女兒暫時與這些人分開,避免女兒發病,醫師完全贊成。
醫師說,如果女兒曾經成功處理過自己對於壓力的反應,
盡量能不服藥,就不要服藥,我記住了。

我想起好友建議我給女兒吃的愛家凝膠,
認真思考了一下,開始給女兒吃。
按照好友的建議,早晚各一包UME與EXO,配上大量開水。

神奇的事,發生了!
女兒吃下去大約10~20分鐘,眼睛視力變得較為明亮,思緒清晰,體力也比較好。
最不可思議的是,她的想法不容易負面。
我趕緊問好友,怎麼回事?
他告訴我,是因為這種營養補充,全是天然的食品,
內中確實有穩定情緒的功用,並且提升免疫力,
不但不容易被病毒侵害,還會為抗氧化讓身體充滿元氣。
我持續為女兒加油打氣,讓她繼續按時服用。

第一週結束,明顯地,頭髮脫落的數量大大減少,
女兒也不會因為心情近張而狂吃狂喝。
我對愛家凝膠,更有信心了!
這次不只是我想吃的減肥款,更是女兒吃的抗氧化款與抗癌款。


第二週,回精神科門診。
醫師問女兒服藥的情況,我們回答,
我們未曾服抗焦慮的藥,醫師相當驚訝!
後來的兩個小時深度治療中,醫師非常開心,
我女兒的憂鬱症前兆已經解除,極度焦慮也不藥而癒,
甚至說,也可能再觀察兩週,情況更穩定,就不需要看醫生了。

這不是一件非常棒的消息嗎?


我跟女兒,感謝這兩款凝膠,讓我們的家,再度充滿歡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